今天,真是快被一個王八蛋氣死了!

 莫名奇妙的打電話來,就這樣要人家去集合,

 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是幾點打來的呀?

 吼!!!!

 我怎麼會這麼衰跟他同組呀!

 

002去死吧!王八蛋!.jpg

 

  今天因為早上都沒課,所以我賴在家裡到中午都沒出門過,大概12點左右

我跑去洗一下戰鬥澡,因為想要香香的上課去~結果,大概到52分時,走出浴

室就聽到電話在響,想說這時候會是誰打來的一看顯示,靠!是那王八蛋!

真不想接…不過為了專題,我還是要接…

 

  我:喂?幹嘛?

  王八蛋:ㄟ,有事找你。1點校門口集合。

  我:…看看手機時間,靠!52分了ㄟ!)

  我:要幹嘛?你說清楚好嗎?

  王八蛋:喔,要去海王星印問卷呀 ~

  我:那你們集合好就先去海王星印吧,我呆回到。

  王八蛋:ㄟ,不能因為妳一個人就改變我們集合的地點呀!

      這是妳個人的問題吧!

  我:…啊不你要我怎樣?前8分才打來叫人家出門的王八蛋!)

  我:你們先去印不好嗎?難道要就為了我一個人浪費時間就沒問題嗎?

  王八蛋:喔…那我們先去印…

 

整個不知道他在腦殘什麼?你8分前才打來叫人家出門的耶!你以為我是超人

唷?去電話亭1秒換完衣服就可以飛去目的地啦?而且你們先去印不是更好?

難道還要等我到在那裡浪費時間你比較爽嗎?去你X的咧!!!

 

 

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

   到 海 王 星 後 

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未完.gif 

  我問老人家:ㄟ,為什麼今天才印呀?

  老人家:喔,因為我上禮拜週休有事,沒辦法印。

  我:喔。

結果這時候突然聽到老闆說:哇!是誰專題印400份的呀?

  我想:哇!好猛唷,我們也才250份而已…

結、果!

  王八蛋:我們,是我們的。

驚!!!

大驚!!!

不是說要印250份的嗎?怎麼會變400份?多出來的150份是…

 

  我:為什麼是400份?多出來的150份是…?

  王八蛋:喔,我認識別校的說要幫我發,就印啦~

  我:可是當初我們就是預估印出來的問卷是要給社會人士的,

    我們即時或是e-mail才是給學生組群呀!

    且你為什麼沒跟我們討論就印了?這事要討論的吧?

  王八蛋:是我要發又不是妳要發的!為什麼要討論?

  我:這專題是我們一起做的耶!當然要討論啦!

  王八蛋:你是care錢吧!那這150份我付就好啦!可以了吧?

 

然後他就跑去旁邊看報紙,完全不理人= =,真的很生氣!

  我想說:好啊!既然你覺得不用討論又你自己要付錢,那你就自己付吧!

後來老人家去問老闆多少$,老闆說:$600。老人家一開始是600除以4﹙我們這

組有4個人然後因為老人家沒帶錢,所以他跑去領錢了。我因為想說150

是王八蛋要付的,所以正在算我們其他3個『真正要付的金額』結果王八蛋

看我那麼安靜就又跑來激說…

 

  王八蛋:怎麼那麼安靜?生氣囉?妳怎麼那麼沒度量鉿?

  我:我沒生氣,因為你說150份是你要付的,

    所以我在算我們其他3個真正要付的金額。

 

我覺得他剛剛只是故意激我,才說要付那些的錢,因為我很明顯看到他愣住了= =﹢

 

  他回我說:可是之前就說好啦,大家一起平分的呀!

  我回他說:對!可是那是250份的時候,可不包括『不用討論的150份』的錢。

  王八蛋:可是,這是大家的專題問卷耶…啪拉啪拉啪啦…

 

 

我當時很想罵髒話,這時候你就會想到是『大家的專題問卷』囉? 結果…我們這組最默默的一位同學突然發言了…

 

  默默的同學:可是…我剛剛也聽到你說你要付那150份的呀…

  王八蛋:… … …

  我:聽到沒?你剛剛『真的』有說唷!他也聽到了。

  王八蛋:我付就我付,你們那麼在乎錢我就付呀!

 

然後等老人家領完錢回來後,我就跟他說我們只需要付$95元。

 

  老人家就問說:為什麼?

  王八蛋就很生氣說:他們在乎錢呀!!!!

  我就冷冷回他說:既然那150份不需要大家一起討論,是『你的專題』,

          而且你也說你‧自‧己‧要‧付‧錢,有什麼不對嗎?

 

 

然後我就走掉了,結果王八蛋就那碎碎念,我發現:很同時的那位默默的同學也

飄來我身邊,我想他應該是被王八蛋那句『他們在乎錢呀!!!!』氣到,因為

說實話的,就算是好朋友這樣講話也實在傷人…何況是王八蛋完~全沒跟我們討

論就自做主的事情,我實在很沒辦法認同他那種想法。

專題,既然我們系上要3~5人一組,

那就代表我們講求團體!

一起討論、一起檢討、一起發表,

這本來就是團體要做的事情吧?

今天是你自己有這樣的做法跟想法,那我順著你的做法跟想法做?你不爽個屁

唷?還真是個王八蛋呀…哼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u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